話說

今天是第二天

好像沒有昨天累捏

只是...

今天小狀況有點不少

首先ㄋ...

幫某位先生影印身分證時...

結果印失敗了ˊˋ

好+在ㄊ知道我只是實習生

所以還滿客氣的

只是叫我趕快去求助學姊吧XD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還是ㄊ聽錯了

我好像有聽到ㄊ說 "你肚子餓了喔"

蛤=ˇ= 蝦米東東阿

之後再幫某一ㄍ老爺爺印...疑似"明牌"的東西

少拿一張給ㄊ了ˊˋ (讓你還多付錢ˊˋ

接著泡咖啡

被一個先生直接說我教你怎用吧=ˇ=

站在櫃檯前

卻無法結帳

卻無法幫的上忙

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=ˇ=

今天又看到了一ㄍ疑似以前的同學

用著疑問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用著疑問的眼神看著你=ˇ=

會不會大家發現我在那後

就都不敢來了阿XD (好像已經有一ㄍ了 ...

據說

明天姐姐休假ㄋ

=也就是我也放假!!

可以睡到自然醒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nzozozp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